2012-01-31 22:12:58 【?】

永遠12年_家民♥昭儒幸福婚禮



婚禮拍攝工作就像隨堂考;
你不會知道,老天會忽然出什麼題目給你。

我相信這場婚禮給予我的考驗有多少
在今年第一場所接下的婚攝任務時;我開始不斷爬文看書上網看婚攝教學
當然,我知道 .. 光看卻沒有實質的練習是沒有用的  不論怎麼樣  於是我就這樣在前一天租借相機後 就上了戰場。


看過這張照片的人大多有個疑問【怎麼都糊糊的?】
恩 ...怎麼都糊糊的   我需要再多加以說明  這種自我情境式的拍法  其實我很喜歡這一張
重點不在於這場婚禮的主角為什麼被我拍糊了  而是在這場婚禮中 多少人拎著手機拍著這場紀念婚禮
我很喜歡在這小細節上拍出感覺   說 自我感覺良好,好了  也是OK的   我盡情的按著快門寫出我要的感覺

========================================================================================

再來說說這場幸福婚禮吧!
這對可愛又甜蜜的新朗與新娘我為什麼會有這榮幸接到這場婚禮
其實我一直對於婚攝這塊區塊有著很緊張又恐懼的感覺;
畢竟在接第一場婚禮時有出現非常失敗的場景懊惱不已,感謝FaceBook這個非常好用的社群網站
因連結了許多朋友及同事,漸漸的開始有人在發現我有作品在這上頭
於是  就這樣接下了  新光樓管的婚禮攝影   再一個月前被邀請拍攝時我有種欣喜若狂的感覺都快飛舞了 哈哈
看著婚禮所有的程序 在過程中享受著借過在借過緊張在緊張之下   圓滿的完成了
接著就是回到家 努力修圖與製作相本書的開始
旦...照片真的有得等了...這幾天的每一天 都要上班 回家再努力繼續加班=  =|||

以上。



特別感謝 >> 這對新人_昭儒家民給予肯定與信任將人生中的回憶大任交給我紀錄著
>> 來自南投的阿利攝大,15號當天特地到台中幫忙婚攝的拍攝與借我那個非常棒的鏡頭
>> 女朋友12號迎娶當天,一早開車載我到苗栗幫忙協助拍攝的任務
>> 這兩天來  如此圓滿  

{###_la7222/151/1904944423.jpg_###}
 
 ^_^  


婚禮相本連結

♥迎娶♥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A7222&book=149
 ♥宴客♥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A7222&book=151


上一篇:Hello Molly ♥

下一篇:我【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