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23:48:36 【?】

保重



2007/JUN

年紀越向上升漸漸發現的不再是可悲的年齡
而是 身邊的人們也都漸漸遠行 

好多時後很多事就像是剛剛不久前才剛發生的那樣
轉眼後 似乎又剩下一個人繞著圈子尋找下一個路人
總是不會明白 到底要的是什麼
不太能習慣離別 也不想去習慣
祝福所有的朋友們 都會闖出一片自己的天


我真想妳們
幹嘛沒事要離開我
都往台中去了是吧
等我....去那邊玩....

妳們每個都要當地陪....
哼哼...

害我一個人想著想著就落淚了.....

          恨             一"一

好想阿草
也好想阿飛
趕快回來看我變胖了.....!!!!

上一篇:【?】

下一篇:隨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