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17:50:26 【?】

捌月伍日



這是個好天氣...雖然天下起了細雨.....但我心情很美麗

捌月伍日,久違了同學會...隔了四年見到了好多以前的同學
感覺到了~~大家都變了...沒有醜的只有最美的。
我提早走了些...沒和些些想念的朋友緒舊....離開那唯一的想法是
或許大家再次相聚時...又是一個四年後了........感慨阿.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久才辦一次....很可怕....歲月是很可怕的東西...............
我可以在假當一次主辦人....這次最辛苦的真的是莫過於茲美了....
...謝謝妳.....

--------------------------------------------------------------------------------------------------
捌月伍日,終於有讓女孩和剩下的兩位高中同夥的同學喝茶...
是很無意間的提議..真是讓人緊張阿~~~
我不知道小文會這樣的開朗阿...原來一切是自己想太多了
00也變了...或許不再要好不再那樣熱絡...但真的開心...
大家要保重喔...真不知自己在感性哪條勁~反正就真的真的很開心嘛.....= =

--------------------------------------------------------------------------------------------------

捌月伍日,樂即生悲...
這是唯一最不好不好的End.....
長這麼大...又和小弟吵架
於是..真的很悲...被拿垃圾桶砸,背部又被A了一拳....
垃圾桶被我閃過了...剩下的塵螨,灑落身上...
A的那一拳...根本就沒種要回來
那是一種難過,失望....
原諒,現在對我而言似乎沉重,
如果他每回都打了人然後道了歉...................................永遠都學不來
什麼才叫做 克制自我...

今早...左背像極了出了車禍後的隔天
除了感到酸痛還是酸痛....

我只能向家人說抱歉.真的很抱歉
太衝了,讓這家子都不安寧
只是沒有錯的東西到後來還是錯了...

Dulcie說的對...............................我們都太自以為是了。

上一篇:柒月貳拾陸

下一篇:想當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