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21:15:29 【?】

柒月貳拾陸



甜蜜蜜的東西~總是不容易存留太久...
很快我們又吵架了 .....
這次我做錯了事..吵了很久~很不開心
埃...終究還是一對小怨偶阿~~~~~

在住院的那些天來...以為我的熱戀又要回來了
不知不覺的感到無比的開心阿~~
看來是...錯了

人阿~總不能是寵...
那些天我又再次被寵壞後...
女孩生氣了。。。。。

有時會想著~我們間...
這樣的感覺是怎麼了..倆人都不願放手
卻又吵個不停,當一個人時~對這樣的爭吵..
還會偷笑...明明就沒什事..卻愛爭..
女孩阿女孩..
我很成功的將妳變回了女孩
但~~能不能...也讓我些些..
我真的不想再當女強人了..不想在man下去了
好累阿~~~~~><



和女孩的第三個月和第五個月...
女孩那時還很man...我真不知道~我是怎調教的...高招

上一篇:^_^

下一篇:捌月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