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2:16:07*大鬼♥

哀ˋ就當我再自言自語吧ˇ

我不是放不下那些事ˋ

只是ˋ我不知道要如何與你們再次相處ˇ

像你們說的ˋ

就跟以前一樣就好了ˋ

想到就打給你們ˋ

想去哪就打給你們ˇ

想幹麻就打給你們ˋ

但是ˋ當我們再次出去時ˋ

我卻感覺到ˋ

那些話說的簡單做的難ˋ

我也想ㄚˋ

但是ˋ真的好難好難ˇ

那次出去ˋ

在那ˋ你們在釣蝦ˇ

總是有很多的話可以聊ˇ

但是我ˇ在旁邊ˋ

不知要幹嘛ˋ

因為ˋ現在ˋ釣蝦不再是我的樂趣了ˇ

看著你們在聊ˋ

聽著妳們在聊ˋ

而我卻覺得ˋ

我好像是個陌生人ˋ

跟你們是兩種世界的人ˇ

感覺真的很不好ˇ

你們雖然也是會找話題跟我聊ˇ

但是ˋ感覺好像差很多...ˇ

而你也是會陪我去夾娃娃ˇ

但是夾完後ˋ我又不知道要幹麻了?

看著你們在釣蝦ˋ

聽著你跟我說ˋ你的釣竿ˋ買了多少

到了最後在收竿的時候ˇ居然壞掉了ˋ

接著你們又問我要不要吃蝦ˋ

你們要烤ˇ

其實那時的感覺才又有像以前一樣的感覺ˋ

我ˋ很喜歡那時氣氛ˇ

感覺又都回來了ˋ

可是接著...

怎麼ˋ又不見了ˋ

現在的我ˇ又想不起了ˇ

那時ˋ你找我去你家附近ˋ抽根菸ˇ

感覺很好ˇ

那陣子ˋ

我真的有打一封簡訊要給你們兩個ˇ

內容ˋ我依稀記得ˇ

我好像不會再逃避了ˇ
因為你們ˋ我真的有再變的勇敢一些些
也因為你們ˋ我習慣依賴ˋ
但是也因為你們ˋ也因為ˋ我......
我可以不再膽小害怕ˋ
我有了勇敢ˋ因為你們ˇ
我有了不害怕不膽小不面對ˇ也因為你們ˋ
或許ˇ我又因為你們ˋ我好像成長了ˇ
我是真的很高興有你們兩個好朋友ˇ
肯幫我ˇ陪我ˇ卸卸你們:)


那時候ˋ我打完了ˋ想說就要傳了ˋ

可是ˋ不知為啥ˋ我又縮起來了ˋ

對不起ˇ結果ˇ我還是一樣ˇ

我又退縮了ˋ

我沒那個自信ˋ

真的ˇ沒自信ˋ

我也跟自己說過ˋ

那些感覺要慢慢的在培養出來ˋ

相信我可以的ˋ

結論是ˋ

一樣的ˋ= =’

哀哀哀ˇ

我是白癡啊= =?

登 登 登 登 2008-12-27 18:28:53

不知道該說些什摸


你們的感情





好複雜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