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2:29:30l_l_la

報到 - 我的DIY假甲

第一次到美學院, 先發個文章...

我比較喜歡自創一些東西. 曾經有老師說:難聽的 "不擇手段" 得到你想要的效果就好了. 這是一位國畫老師教的.

是的, 這對我很有用. 因為我的DIY都是用自己的方法(而且我喜歡自創自己的方法)不斷的嘗試得出來的.

這是我第一次的DIY 假甲.

      

    

個人認為很像日系的, 感覺還不錯, 有朋友看了以後立即催我幫她做一個.

可是最近都很多應酬, 都沒時間給她做...

-----

接下來的是第三次的DIY假甲... (第二次忘了拍照.. 嘿嘿..)

 

       

呵呵... 自己感覺很不錯... (自戀狂)

謝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