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1:27:36阿屁 = )

吳書緯!~> <你害死我惹辣~~~!

吳書緯!!!


都是你辣!都是你辣!@你害死我惹辣!!!



都是你害我想起跟你的回憶辣@!!害我昨晚哭惹一整晚!!


氣死惹辣!!!!!!!!都是你!你槓麻害我想起你!!!你不因該讓我想起你督~!!


妳沒資格!!你懂不懂!??你沒資格讓我想起你!!

或許是因為我還在乎你!想起你的那一瞬間才會痛心!!!

因為我在乎你!所以一定要跟你分手!!!

我不要你每次都從那麼遠的地方來找我!!因為我怕你會累!!Q

我跟姐講的那些話都是騙你的!!!

我不希望你累!~你現在不是更輕鬆惹嗎?這樣不是很好嗎?

你每次感冒!我兜好想去找你!你每次受傷我兜好想幫你擦藥!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除非你能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阿!?

每次都讓我擔心!!你織布知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