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0:00:37♥秀秀♥♥小粉紅♥

段考第一天。。。(不是我要講)

唉 今天考試   爽閉了


     冏  要考試還升旗

怪了  平常多話的校長

  今天 怎麼講這麼少話呢?

    他生病了嗎? XDDDDD



哈  第一節考 法律常識

   夭壽  都不會

很深奧的題目  真的都 看不懂


   第二節  考歷史地理

= =  原本一點想哭的感覺都沒有

 
   可是  看到普昭老師走進來

      冏  眼淚都快掉下來


因為  我知道  藥可到100跟96是不可能的


  那個什麼年號跟廟號 我真的被不起來

可是  節氣那個 我背起來了


    而選擇題  有些 

普昭老師 好像沒講
  ((我沒有在推卸責任  印象中 真的很多沒講!!


      唉  死定了@@

可是  應該還有及格啦~

   ((唉 。。。。





後來考 數學  夭壽

  這個穩死

      夭壽  都不會  看不懂!!



再來是 幼保概論

   摁摁  應該還可以  

 
          應該會在及格邊緣!!




後來  放學

   我們去許瑜真舅舅家

後來去買飯  ,
 

   看了一下電視

我們就去  "五峰"


   在去的路上

看到一家YOYOMAN的幼稚園

  很好奇  在每扇窗戶都看一下


後來  裡面的老師 就跟小朋友說

   跟大姐姐問好


         ((他們好可愛︿︿


後來  我就問說 我們可以進去看一下嗎?

   那個老師 說可以耶~


   心想~  為啥他可以作主?

噢噢  原來他是園長阿~

   帥氣~


一進去  那園長人真好


    我們去的班級是小班。。。


他們  好小好小!!


   也很可愛


聊了寮 

   聊到實習的東西


他就說  我們學校那個叫"歐陽"什麼的

  下禮拜要來他們那裏實習


"驚"。。。


   我們問  :是歐陽聖康嗎??

園長   :摁摁  對  就是他

 
   那園長還誇獎她說

    他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孩子︿︿

      哈哈  XDDDDD


  酷  好巧啊!!


        哈哈 可是  裡面真的太讚啦~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後來  有一個  講話 很不清楚

他更可愛


   還唱歌給我們聽︿︿


       哈哈!!



後來 差不多3點快3點半吧~

   園長說  他們要上課了~


所以  我們也該出去了~~


   後來  我們就出去了︿︿




天阿 那園長人超讚的!!

    真的不是我要說︿︿





後來  我們就去五峰

 
    我原本要去找以軍!!

可是  他不在

  後來就去找貞秀,家菊,斌斌,

原本要去找小達達!!

  可是  貞秀說 

他已經調走了

    ((好難過~

唉 以後看不到他了啦︿︿


           ((泣*


    後來要走十  又遇到倪正麗

也跟他打招呼~


   之後  我們就要回家了


可是  我不想

  後來跟明娟兩個走走走

走道中正路口那個橋下那裏等紅綠燈

   結果。。。結果看到。。。

陳霆跟他老婆!!

   對  沒錯  真的是他~

幹  還跟她看對眼= =


   還笑了一下

     ((他一定覺得  我們有認出他XDDD


冏  他本人  還蠻帥的耶︿︿

   比電視上好看多了

而且  皮膚  感覺也還不錯!!


   真該死  怎沒跟他要簽名呢?


      真可惜!!


噢噢  還有他老婆  

   感覺  比電視上還正!!


    哈哈  反正  也是個正咩啦!!




後來  晃晃晃!!

   晃到中正國小!!

幼晃去新店站

   結果看到公瑛︿︿


     在那流了好久︿︿



哈哈 因為。。。  秘密  =)


 







    還有  不是我要講

今天 又問了教官 

 

秀:教官 那可以買外面的皮鞋嗎?

教官:不可以  一定要穿學校的!!




    馬的  一雙510耶︿︿

真坑錢  又不打折

   吃屁吧


    到了放學

看到何主任

  他問我說 為啥我穿錯衣服!!

我回他說 "他看錯了"  →夠白爛



   後來  下去排路隊

我又跑去問他說


 我:主任  我問你唷 皮鞋可以不要穿學校的嗎?

 主任:我在能仁10年多,看到女生都是穿學校的皮鞋!!

 
      (這句話,整個也很白爛!!)


    他馬的 就是死都要買學校的?

幹  真的很貴!!


   馬的  死主任死主任!!



吼     我不想花那麼多錢


去買一雙沒意義的皮鞋!!


    靠  我寧願存起來!!




   吼  煩  !!


幹  都是計程車的錯
       ((努力牽拖中~

   也不會來來學校還唷!!

靠  一雙皮鞋跟對他來說一點屁用也沒有的皮帶跟便當盒還有雨傘

  他通通都幹走?

   馬的   死逼基!!

     吼  拿來還我啦!!


不要拿走了!!   你有錢  可以去買比那雙皮鞋還要好的皮鞋阿~

      幹嘛拿那雙破鞋?

       ((沒良心的司機!!


算了  反正  我不買!!

   我不管  我要撿別人的!!

我不要花錢買  死都不買  !! 


 
   ((學姐  給我皮鞋。。。



     ((真的很可悲!!
小毛 2007-12-07 13:46:42

我也好想進去那家幼稚園XDD




他是很有禮貌

長的很有親切感ˇ

版主回應
摁摁 =)


對呀 很有禮貌XDD!!
2007-12-07 20:57:39
ㄚ樺 2007-12-06 19:48:48

欸...沒良心 妳有看到我也不打
還有學姊 > <

為你的皮鞋給到悲哀

版主回應
哈哈   記在心裡比較重要阿~

  你說是吧?  ((吐!!


   唉 我也覺得很悲哀~
2007-12-06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