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4:56:44→ § 魍 ★月 § ←

For You...






朋友永遠不該被丟在一旁冷凍,尤其是在情緒無處發洩的時候,至少我是這麼認為,所以我總是選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靠近,我願意聽,我想聽,因為我想了解你。
為什麼?我答應過你的,要作永遠的朋友。我的心你不懂,那就別懂吧。當朋友其實也沒什麼不好,而我不奢求你在快樂的時候想到我,我只希望在你痛苦的時候你能記得,有這麼一個人在等著聽你的聲音,在擔心你,這樣我就滿足了。不要一個人承擔所有痛苦好嗎?就算我不懂好了,但至少,說出來會比較好一點吧?你的快樂,就是我快樂的來源,因為,我們是朋友......

Je voudrais te connaître Ouvrir un peu la fenêtre.我想認識你 開啟你的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