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8:43:18

超激!驚悚遠東火車機車一日遊!

---------說明----------

*會帶相機的原音
 是因為我家公園大積水
 我想說出去前來拍一下先
 但沒想到水退了
 相機就放在包包裡沒拿出來
 誰知道...





騎沒多久就翻車了
整隻腳被壓在機車下
靜芬可以說是全身很乾淨 只有紅紅的一橫和小溜皮烏青
對於車禍的感想 
靜芬:〔啊!〕
梨玲:〔啊!〕

倒了之後心裡所想的第一件事 
靜芬:〔那個婦人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芝沒駕照乾脆把我的駕照給她好了!〕
梨玲:〔快!幫我把機車抬起來!〕雙手揮舞

之後 
靜芬:〔歹勢!〕
梨玲:〔對不起!〕

連道個歉都這麼沒默契



到了火車站那時 我心就:〔啊!我有帶相機耶!快拍!〕
靜芬一臉快昏倒的樣子
手也流了血
到火車站 靜芬在吃東西
然後去尿尿 我被鎖在廁所裡 門打不開
我就打給靜芬
靜芬以為是我媽打來的
就小小聲:〔喂?〕
我也小小聲:〔靜芬 我被鎖在廁所裡 來幫我開門〕
沒想到靜芬這個大力女 一踹門便開...


後來巧遇笨蛋和蔡東霖
坐著聊天時 〔靜芬和圓頭講電話〕 發現膝蓋在痛
掀來一看 哇靠 烏青

死沒人性的蔡東霖還叫我去拔罐


瞧瞧吧!圓頭!你家靜芬吃的臉歪身體斜的
膝蓋

回家洗完澡拍的
都脫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