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0:32:09Vita 小湯圓

承認?!

我好希望有一天
她能對她的朋友說
我今天跟我男朋友去哪哪哪玩...

這是鯨魚前兩天跟我說的一段話~她聽到她女朋友跟其他朋友聊天的對話~

她有多希望她女朋友可以承認她的男朋友是女生~

這是她跟她女朋友之間的問題~一直以來的問題~

雖然鯨魚已經盡量不去思考和計較這些事情了~

可是~其實這對她也是一種折磨吧!!

拉子的戀情本來就沒有一般異性戀來的容易經營~所以更加關注另一伴的想法

社會雖然開放~可是還是有反對的聲浪~我想她們就是在那樣的環境吧

所以不能很輕易的公開兩個人的關係~

相對下~我跟寶貝就幸運多了~我們可以一起牽手逛街吃飯~~

我們都不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其他的聲浪~~是我們的環境給了我們這樣的權力吧

還是因為我跟寶貝都有了想要對抗外界給的壓力了呢??

我跟寶貝都有討論過要跟家人說這件事情~而我們也都決定~等我們的經濟獨立

我們都將跟父母親說出這件事情~~因為她們可以祝福我們~給我們支持

我想這是大多數拉子的希望吧!!都希望自己的家人可以支持

我跟寶貝也很期待~我們的戀情可以受到祝福~






上一篇:自我的對話...

下一篇:新髮型

彩虹 2008-03-28 11:21:36

呵呵~~拜託~我是誰ㄚ~能不懂嘛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心疼妳~妳要背負的責任跟壓力真的很多

可是偏偏妳的環境卻讓妳不能有喘息的空間!!

有時候會覺得為什麼妳的女朋友不能承認呢?? 這又不是什麼

壞事~我們都可以有愛人與被愛的權利!! 只是不同的

我們愛上的剛好是同性的女生~就這樣而已阿

可是又想想~或許社會所給的輿論壓力不是小壓力吧

妳們要加油喔!! 我們要一起加油~我們可以幸福的~

仰泳的鯨魚 2008-03-24 23:26:06

三八...揍妳唷...
說到心坎
我都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