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7:29:23MO MO

《20》歲生日 ﹋

         7/12日 第一次在家辦生日

        從下午1點多 居然喝到凌晨3點多

         謝謝我的同學們 盧小小 阿奇

            家豪 志鴻 猴子

          屁屁 阿蓮 還有好多好多

         最後我更要謝謝我的爸媽 大哥

          還有我的寶貝小老婆{牙牙}

        還有那個一直陪在我身邊的那位白先生

            雖然還是有吵架 

            但心中無比的感動

          雖然途中 還是被媽媽唸到哭

           但我知道那是她們的關心

            對不起讓他們擔心了

          告訴自己這一天絕對不要掉淚

         但看到自己的爸媽為我擔心的樣子

             突然覺得好不應該

      還有阿蓮屁屁他們突如其來的蛋糕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感動好感動  

            雖然爸媽嘴巴這樣唸我 

              但是那個紅包 

              我好開心

              還有大哥
  
           他雖然不知道要買什麼給我   

             但是還是包了紅包

            對我永遠最關心的他 

             真的讓我好感動 

             還有我好姊妹牙牙

           原來你一直記得我愛的包包 

          那天看到你真的有點想哭的衝動  

            謝謝你 永遠的姊妹

            還有我家的白先生

             為了我的生日

             花了好多的錢

          買包包 和去七星汽車旅館   

         那一天的我 真的有說不完的感動

           如小小和阿奇讓我也很感動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的他居然當天一下班就馬上飛奔

             來找我陪我過生日

             也真的讓我有感動到

              還有同學們

              幾乎快一年沒見了

              大家卻也都抽空來

               還買了紅酒

                啤酒來

             真的是要把我灌醉就對了 

            總之20歲的生日就這樣過了 

             好開心 好感動的一天

              最後要跟家豪說一聲   

           抱歉 每次都在他面前跟他吵架 

             你和他都已經很少見面了   

             我們還每次都在你面前這樣    

               真的很抱歉

               
===================================



         祝我    《生日快樂》             

            

                       
威爾剛 2020-01-12 12:55:51

讚~~~~!


http://www.yyj.tw/

訪客 2008-07-18 18:29:11

抱歉 !!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向你說 ,
我手機裡有設你生日那天 ,可是我猶豫
要不要向你說聲 生日快樂 ...
我想了想 我不因該再打擾你跟它的生活
所以我還是選擇不說 妳因該不會生氣
吧 !!

版主回應
恩 。。。不會啦!
你開心就好 ~ 
我也祝你《幸福》
2008-07-20 17: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