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6:30:30MO MO

夢裡 ...

         起床後的我 回想剛剛的夢境

           好久好久沒有的感覺

          那樣的畫面 那樣的甜蜜

            好久沒有在感受過

            未來的日子裡 

           也不會有那樣的畫面

          因為 回不來也揮不去

             
            


           即將滿20歲的我

       也回想到過去 曾說過我滿20歲要幹嘛

          但我想 那些曾經所說的 

         從今以後不會也不可能會實現

           

            在我滿20歲以前

            請讓我大哭一場

           讓我哭完20年前的不愉快

        我相信20之後那樣的我是大家所想看到的我

           所以我選擇再20歲那一天前

              來個痛快的哭

             哭掉以前的不愉快

          哭掉對《他》的{依賴}和{眷戀}





            



           我選擇祝福《大家》

         祝大家都能像他一樣的《幸福》

           

           12號 來個大醉一次

            管他身體怎樣

            我生日 我最大

            放我身體一天的假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