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2:04:43MO MO

什麼身體!?

          真的快被自己的身體搞死了

         明明也沒有再折磨它。。。。。

           居然又給我出狀況

           更誇張的事 
   
           原本要住院的我

           我卻堅持不要

           因為我須要工作

            需要賺錢

           我也不想這樣

         我也好想把所有的病看好

           但現在生活狀況

         根本沒辦法容許我放下工作

           沒去住院就算了

        原本以為吃個藥或許就會好一些

            卻沒想到

            幾天過後

            吃藥的那邊

            好了許多

           但在脖子的裡面

            喉嚨兩邊

          長出怪怪的兩顆東西

            好痛好痛

           痛到我想打人

        一邊的病痛好不容易好了些

        現在卻又換另一的地方出問題

 

         為什麼病魔總是纏著我不放

        我真的沒有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可是卻還是這樣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做才是對的

            脖子的問題

         這次或許真的有可能要進《手術室》

            上帝阿

         到底要我怎麼做呢?


           

            我真的好累

            一大堆壓力


             啪

            的一聲

           全壓在我身上

          我真的快無法呼吸了

       但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會停止的對吧

            快崩潰的我

           到底要我怎麼做


        我不想被現在的我就這樣打敗

上一篇:馬的 ~

下一篇: 揮別 《過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