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9:58:42MO MO

很怪的感覺...

有一種很怪的感覺 ~ 一直存在我的心理 ~腦裡!
不知道是怎樣~有點難過,或許在誰的心理我都是一個沒有地位的人
,突然某些感受已經慢慢有點不能接受了
全部的人到底把我當什麼?我知道我笨~但有沒有想過
我不笨我只是裝笨,我只是不想讓很多人擔心
看起來傻傻的我~心裡有多少的感受你們不懂得
我接受了多少別人沒辦法接受的事
但所有的痛我選擇自己承擔
因為這樣的生活畢竟是我自己選擇的
但是似乎痛苦的感覺慢慢加深
我到底還要承受多少的痛苦~我才能真真的幸福
{我知道你還是很想她,很愛她,很在乎她,何苦騙自己騙我呢?
 在不在乎 愛不愛一個人是看的出來的,不要在騙自己對她的感覺了
 懂嗎?你騙的了別人 ~ 但騙不了我的!
 居然愛她就放開一切追尋你的幸福,不要在想那麼多
 當幸福溜走 ~ 它是不會再回來的,我不希望你後悔
 我只想看到我愛的你是幸福的!}
 

上一篇:感覺很差...

下一篇:犯賤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