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6:08:08MO MO

感覺很差...

2/14 應該是幸福的 ~ 

  但我卻過了一個最難熬的一天

 一個人獨自在中壢待了7小時  特別的難過

  看著街上那些甜蜜的背影 ~ 回頭看看自己 

     不經意的為自己嘆了一口氣

  這才發現原來這樣的日子裡 ~ 一個人的我不該出門的

      很想在街上放聲大哭

    全部的人用一種奇怪的眼光看著我

     我是不能一個人在打撞球嗎 ?

       看屁喔! 我也很想有個人陪啊!

       但我忍住了這樣孤單的感覺

      心很痛你們都不知道
  
     因為你們是正在感受幸福的滋味

       而我卻是在感受孤單的滋味

      你們不懂這樣的感覺 ~    

       所以你們忍的下心把我一個人放在中壢

     一種失落感....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孤單一個人的背影

        是否你們會為他們嘆氣

       如果會 ~ 那為什麼你們卻可以把我一個人放在中壢

       自己去過快樂的情人節

     有沒有想到我一個在中壢的感覺 ~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難道都不會有一點罪惡感嗎

       但你們卻可以很快樂很幸福的過這一天

       一個人走到pub 我告訴自己今天不醉不歸

     喝著一杯一杯的vp 喝到後面 沒有醉的感覺

      乾脆喝純的~ 終於有醉的感覺

         阿瑋... 謝謝你情人節那天跟我說那麼多

       陪著我喝 ~ 跟著我一起醉...

        情人節那一天 ~ 我是永遠不會忘記那樣的感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