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19:31:04小賴

爸爸所謂漂亮的蟲

昨天一大早約六點左右,爸爸從對面的房子打了通電話回來,

說是看了「一隻」漂亮的蟲,要問媽媽可不可以帶回家?

媽媽說不然先讓我過去對面幫蟲拍張照,(事後回想,發現媽媽的做法實在很聰明),

明明還在吃早餐,要趕著出門,卻要讓我拍蟲?

我心裡想的是一隻漂亮的天牛或是甲蟲、蜻蜓之類的,

還真有點滿心期待地在車庫呼喚爸爸,

爸爸樂得飛奔向我,我定晴一看,立刻回奔到家…

原來是…   【註:無膽者請勿滑動滾輪向下頁轉動 】

 

 

 

 

 

 

 

「一條」沒有毛的蟲。


爸爸像呵護什麼似的用手捧著,

看我滿是鄙夷的樣子,「哎喲~哎喲~」地哀叫著,

爸爸生氣地要我過去拍「特寫」,

我已盡力用相機靠近,手伸得長長的,身體卻縮到最後方去…

爸爸還開心的說,要拍大一點喔。

試看一下,爸爸說,「厚,拍一下牠的眼神,妳不覺得牠的眼神很美嗎?」

於是我發抖地拍了下一張…


好朦朧的眼神喔~ 這應該是嚇唬捕食者的假紋路吧~

爸爸看了滿意後,就放我回家繼續吃早餐了,但我吃不下。

回家給媽媽看照片,媽媽十分鎮定,

我讚美她實在神精妙算,不讓爸爸把蟲帶回來,

媽媽淡淡地說:「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

 

 

 

昨天回到家後,爸爸又說起他的愛蟲…

他開心的分享著:「妳知道牠站起來有多長嗎?真像一條蛇~」

我聽了差點昏過去,幸好早上牠乖乖的「趴著」給我拍照,

否則昨天可能要請假一天在家平復精神的創傷了~

 

上一篇:載我去上學

下一篇:招待

小賴 2009-06-08 20:06:14

我小時候也喜歡蠶寶寶還有蚯蚓,
愛抓得要命,但就是討厭毛毛蟲。
但長大後,一律討厭!

嘿嘿~真的嗎?我很喜歡寫明信片,
希望下次有特別的明信片,會再寫給琴香姐姐~

malas 2009-06-08 00:23:35

那時候我國小2.3年級 妳還在幼稚園階段好嗎?
當然會沒印象阿! 還有媽咪有一陣子有養蠶寶寶阿!
你這次回去求證一下!
對了,小賴,你寄來忠僕號明信片我收到好幾天了喔!
都一直忘記告訴你 :) 我很喜歡
謝謝妳呀! 以後也可以寫上我的大名王琴香
哈,不然我還是會不好意思耶! *^_^*

wura 2009-06-07 02:22:47

為什麻我不知道哥有幫你養蟲?
我好像也不太記得王媽媽有迷上養蠶?
可是又好像有這回事,我記憶以已模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