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02:42:56害怕孤單ㄉ愛哭鬼瘋瘋

2006.10.16上學

P1.

一進教室,就看到大家在看新座位表

我的位子,終於有前進拉!!

哈哈%︿︿

大家都希望在後面

但我希望在前面!!

的相反!!

只是有點膩了

我前面芯卉

我右邊佩美

我後面小熊

我左邊牆壁

我斜前面亮亮

我斜後面新同學

科科!!


p2.

今天一大早心情就不好

老古板不知在叫屁

不是故意都被他說成是故意的

主教也是

都找我們班麻煩

怎樣阿

一年級不好

就代表現在不好阿!!

這麼看不起學生阿!!


中餐課

只能說累

生理期剛好來

肚子瘴氣到不行

簡直是地獄

蝦子腐臭味又超重

整隻手都是『你』的味道了


最後一節

突然外面出現熟悉得身影

那就是『企兒』拉

樣子變的還真多阿

差點任不出來

果然成熟多了

還給我染了金髮勒

哈哈

真台

聊的還蠻愉快的

想到一年級

整我

耍我

欺負我

哈哈

朋友就是要這樣!!

才好玩阿!!



中午一到

不過多久

理所當然的

很快就入睡了

因為

太累了


下午兩節克
又要發另外兩科成績
真是期待又受傷害阿
哈哈哈哈

不過考的

痾...還不錯拉!!

西西西︿︿

只知道

中餐輕鬆
餐服辛苦阿

手快斷拉

最後一節國文課
代課老師

說要寫作文
下課就要交了
300字
寫滿
挖勒!!

最好是有那麼利害拉

但就是那麼利害

寫完拉!!

西西︿︿

只知道今天在學校蠻不錯低!!


P3.

撘上 校車後

就開始

照舊每天的慣例

但是

司機給我來一個緊急大轉彎

害我小腿掛彩

痛死拉

哭的要命

只知道煩!!

只知道最近都很雖!!

今天的運氣怎個就是濫!!


2006.10.16

12:40

星期一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學長你們很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