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2:43:51害怕孤單ㄉ愛哭鬼瘋瘋

生日『半』派對

今年的生日是在學校度過的

是星期四

今天終於要升旗ㄌ

呵呵...這ㄍ梅雨季節

大概有一個月沒升旗囉

今天升旗要抽背英文

呵呵..緊張緊張(台語唷)
刺激刺激(台語唷)

因為每次ㄉ英文抽背老師都沒在說ㄉ
所以大家每次ㄉ英文都沒被..也不知背哪


今天升旗還蠻好玩蠻好笑ㄉ


至於好笑好玩在哪已經忘了

剛好遇到體育課是外堂課

所以跟大家玩的很瘋

幾乎都再拍照

都沒打到球

但是蠻開心的

雖然這個生日淡淡的

還是有禮物跟卡片的唷

有說聲祝我快樂我就很高興啦

呵呵

希望明年的生日能特別一點




回家的時候還有蛋糕吃ㄋㄟ

高興高興

姐姐們沒忘了我的生日

都有傳簡訊給我

呵呵

我是最幸運的小孩啦

上一篇:技能課

下一篇:返校 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