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2:36:04害怕孤單ㄉ愛哭鬼瘋瘋

技能課

今天是技能課的第一天

哇賽!! 大家都翹課ㄟ

大概有個40幾個八

今天是戊班老師代ㄉ課

她在我們班印象中很機車很兇

但是今天上過她ㄉ課,其實覺得還好啦!!

她說ㄉ方法也很能理解

所以我今天作ㄌ兩道

之後換雅妮再來是蛇王

呵呵!!

今天幫蛇王壓...小白壓..!!

順便也給自己練習一下

所以實習課過ㄉ很快就過ㄌ..!!

沒有很悶也沒有超開心超熱鬧

老師叫我跟變態皓準備一些東西

下午要在教室練習,變態皓太利害ㄌ

所以東西都給他整理好ㄌ

真是低..心情怪怪ㄉ..哈哈

快下課ㄉ時候就在外面集合

結果老大ㄉ本子被孟哲不小心用到水溝裡拉

哈哈...笑ㄉ超超超誇張的

水溝蓋還有大蜘蛛勒..跟蜘蛛網..都是噁濫

討厭低東西...

可怕可怕拉...



中午回去吃ㄌ一頓好菜好飯

一直在ㄉ一ㄤ宣汶

沒辦法誰叫她要有男友壓..!!

哈哈...@@  下場就是醬..!!

午休一結束,又可以發現

位子空ㄌ更多

因為又有10幾個人

翹走拉

哇哩勒

我們班是怎樣誇張ㄋㄟ

呵呵呵呵...@@


下午一開始,老師較我們把位子

變換成ㄇ自型

中間留四個桌子

變成檯面練習

第一到練習的是

漂浮法

冰咖啡

紅茶

奶茶

****

今天很開心

邊寫暑假作業,邊聊天,邊玩

邊聽老師說做法

邊看同學作做法

一下子...五節課就過ㄌ

我覺得真的很好玩...不留下來上課

有點可惜吧...呵呵..!!

今天只有34人

我壓.梅英.宣汶.彤穎.佩美.愛真.小弘.山豬.

穎壓.皓皓.石頭.老大.孟哲.芭樂.魏胖.笨狗.

小白.小藍.禿鷹.岳珈.王八蛋.邱老大.大姐姐.

趴趴.雅妮.青菜.欣茹.雅琪.薇蒂.

美惠.佩珊.婉婷.刀疤.祥順.

  
 ↑

下午就醬

今天一直被變態皓.變態穎.欺負拉

哇勒..今天也很瘋..讓我自己也覺得

自己很白痴..呵呵..好像我要被討厭了


今天寫中餐的暑假作業...剛剛好

有戊班老師..所以有不會的

剛剛好馬上問她..!!


放學的時候

大家校車沒按照位子作

溫座我後面,旁邊邱富成(學長)協後是廖君豪(學長)

今天放學超搞笑的...過份的是大家都詛咒我

這次一定會補考..嘴超臭的..!!

今天在校車也很糗..我天生要當小丑的..!!

快到逢甲時..他們還說要整邱(學長)

把他窗戶打開一半..等到校車關門在叫他

說ㄟ..到站囉..!!

呵呵..可是在西苑那裡就醒來了

廖(學長)還說..先睡一下壓..在10分鐘

等等我在叫你啦..邱(學長)笑笑..呵呵..︿︿




2006.07.04
技能課
第一天




上一篇:月考『玩』啦

下一篇:生日『半』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