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4:03:21lauson

金三順 2 第五十篇

<什麼!懷孕!!>最後到的朴鳳淑及金二英,李部長也到了醫院.
<三順,你有沒有怎麼様,嗯!轉過身我看看~~~>朴鳳淑馬上到醫院,緊張的摸摸三順,還讓三順轉個圈,看看沒事才放心~~~<媽,我沒事啦!>
<到底是什麼居心,讓你關在濟州島,現在才回來,啊?>邊說邊看羅社長,還愈說愈大聲~
<給我知道,是誰讓我們三順關在濟州島,我朴鳳淑絕對不放過他~~~~>
<什麼!>羅社長聽到,也不甘示弱的回嘴說:
<哼~~是誰讓我們振軒放著餐廳不管,跑去濟州島,要是影響到和彩晶訂婚日期,哼~
我也不會放過~>
(此時,羅社長與朴鳳淑兩人的雙眼緊緊盯著對方不放)
<你說什麼!~>
<媽~~~>三順和金二英阻止準備要興師問罪的朴鳳淑.
<媽,我沒事就好,你就不要再吵架了啦~>三順用力拉著朴鳳淑,小聲著唸.
<哼!沒事就好~~趕快回家,待在這裏沒事也有事~快走~>
<媽,等一下~~~>看著振軒,三順趕緊使個眼色~~
<三順,小心點,你現在懷孕,要多休息!>振軒看三順,想到什麼,大聲的說~~
像是宣示什麼的,要大家知道金.....三......順.....懷...孕...了......!
<懷孕!!!!!啊,親愛的,你不說,我都忘了,我肚子裏的孩子是你的親骨肉~~~>
真會演,三順也順勢演了起來~~(嘻嘻~原來我這麼會演戲~~我應該報名演員訓練班才對,嘻!)
<親骨肉!?懷孕?>在場的羅社長,韓美貞,江彩晶~~~還有原本已經走掉張領班.仁慧餐廳大夥兒聽到了又跑回來大叫~~
<三順姐,恭喜你懷孕了>仁慧高興折回來,抱住三順.
<謝謝,仁慧~~~>三順不好意思,害羞說!
<啊?懷.......孕....了,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我不要!....嗚!>張領班傷心的搥著胸口,哭著的跑到門外去了.
<喂,張領班,你跑去哪?你不是說要請客!?>大夥追著張領班跑出醫院門外,一行人才離開.
剩下火冒三丈的羅社長,及驚訝的韓美貞,江彩晶,李部長,金二英及朴鳳淑.
<什麼,懷孕!確定是振軒的骨肉嗎?...............還是你們又在用懷孕在嚇唬我,
我不會再上當了>
<媽,是真的!三順懷孕了,是玄家的骨肉>振軒再次肯定的說.
<閉嘴,我沒叫你說話!我是問三順!>
<三順,你真的懷孕了!!>二英和朴鳳淑確認看著三順的表情.
<你可不要為了結婚,和阿三連手起來騙羅社長!>金二英以為三順想婚想瘋了,用這種方式來進禮堂.
<對啊!>李部長也湊熱鬧說:<不過,這下真的成為連襟了,哈哈哈..........哈!>
<你笑什麼!>金二英瞪著李部長.
<哈......沒事!當做我沒說.>李部長這才閉嘴.
<這次是真的,我真的.....我真的懷孕了!!剛才去婦產科檢查才知道的.>
三順只好乖乖承認.
<你~~~~~你去濟州島一星期,就搞大肚子.......難怪我就覺得有事情會發生!>
畢竟先上車後補票~還是讓朴鳳淑覺得沒有顏面,不知說什麼才好,生氣的邊打邊罵.
<媽~不是這樣的.......你不要打>三順肚子還沒好,又痛的叫.
<岳母,你不要打了~>振軒連忙擋住三順,
<三順懷孕初期,要小心才是!>
<怎麼會這樣,三順不能當江家的媳婦了~~>在一旁的韓美貞心痛的說.
<我要和振軒哥訂婚!>彩晶衝出來,拉著羅社長:<三順姐懷的不是振軒哥的孩子,是我哥的孩子!>彩晶的這一句話,讓在場的人都停止,看著江彩晶.
<振軒哥,是濟州島發生的,是我哥的孩子,你不要被三順姐騙了!>拉著振軒,彩晶只好用這種方式,讓振軒回心轉意.
<喂!江彩晶,你太過份了,我肚子裏的骨肉是誰的,我最清楚,你不可以亂說.>
三順沒想到這個節骨眼,江彩晶這樣誣賴,很生氣的大叫.
<振軒哥,我說的是真的,在濟州島時,張嫂說看到我哥抱著三順姐從浴室回房間的,一定是那時候發生的.>
的確有這件事,張嫂是彩晶的乾媽,自然是在濟州島的眼線,當然在屋子發生什麼事,張嫂瞭若指掌的告訴彩晶.
<你不要再亂說!>振軒生氣的甩開彩晶的手,但心裏也有一分懷疑不安.
<不相信,你問張嫂!>沒有人相信,彩晶準備打電話給張嫂.
<我就說一定不是玄家的骨肉!我不會被騙.>羅社長從頭到尾都不相信.
<到底是不是阿三的?>金二英和李部長也想確認問.
<為什麼沒人相信,是振軒的~~~>肯定的大聲說,但又想到彩晶說的,的確在濟州島時,泰俊因為我肚子痛昏倒,抱我回房間休息,會不會在休息時候,對我.........?
現在連三順也開始害怕懷疑?到底有沒有,也要等到泰俊醒來問個清楚?
三順不安的表情,看在振軒的眼裏~~~~
<乾~~~張嫂!>突然出現在醫院的張嫂,又像幽靈似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不等大家的猜疑,張嫂主動的告訴大家~~~
<在濟州島時,我看的出來江公子很喜歡金三順小姐,所以,三順小姐也對江公子有好感~~~好幾天,感情好到像男女朋友一樣,看到在浴室抱著三順小姐回房間,或是兩個人在客廳親嘴,看的我都好羨慕~~>
<這......不對,張嫂你亂說~~~~>三順沒想到張嫂會說出這種話~~~
<張嫂說話不會騙人的,所以振軒哥不要被三順姐騙!是我哥的孩子,三順姐,你為什麼不承認,你不會狠心看我哥車禍受傷,就不理我哥了!>
<啪!>突然的~~~~~~三順生氣的打了彩晶一巴掌~~
<你為什麼打我!>彩晶來不及反應,大叫.
<為了你的自私,可以去傷害我和肚子裏的小孩嗎,就因為你不擇手段要和振軒訂婚.>
<你!?>彩晶生氣的想用右手打三順.
<這是我和三順的事,不需要你插手!>振軒抓住彩晶,臉上是冷漠生氣的,彩晶嚇著.
接續 金三順 2 第五十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