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5:06:32lauson

金三順 2 第四十九篇

首爾醫院~~~~~急診室門口
<三順姐應該沒事的!~~~~~三順姐!~~>仁慧邊跑邊祈禱,眼中帶著淚喊著.
<不行啊,社長~~你不能死,我還沒有告白,怎麼可以!!................>這是張領班說.
大家趕到首爾醫院,衝進急診室門口,急忙尋找社長與三順的消息.
<哎呀!我先進去,你不要擠~~~~>
<我先進去啦!你先讓一下!>
<幹什麼!...............我先!>
大夥擠的水洩不通,無法進入急診室門口~
<奇怪,哪來那麼多人擋住門口>已經到醫院門口的羅社長,發現進不去門口.
<趕快讓開,我進不去!>>羅社長也急忙緊張加擔心,衝往門口.
<前面的趕快走,擋住了!>
<我前面動不了了!讓一下>
<可是.~~~~啊啊!................>站不穩,前面人往後倒了~~~
結果一群人被前面壓住,也跟著跌一跤.
當然羅社長也遭殃,絆到腳<我的媽呀!>~~~~
唯獨張領班運氣好,靠著牆壁,沒跌一跤.
<哎呀~~~痛死我了,我的腰~~~~~>羅社長痛的叫.
<噗~~~~~~哈哈哈哈~~~頭髮好好笑.......>張領班不知道跌的人是羅社長,
忍不住大笑起來,<你的頭髮好像瘋子一樣,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頭髮!>羅社長意識自己頭髮,這才趕快整理一下,站起身.
<是羅....羅社長.......!>大夥兒看清楚是羅社長,嚇的站起身.
<哈哈哈...............哈哈......哈>張領班突然停住~
是社長的母親...........完了!
<羅社長,我幫您整理頭髮....您的頭髮天生麗質,不用整理都很好看!>張領班心虛又緊長說.
<哎呀!你的手走開!>羅社長氣的整理自己頭髮,推開張領班,看著大家.
<現在是餐廳營業時間,你們不上班,跑來醫院鬼混!成何體統!>
<不好意思,羅社長!>趕來醫院的吳經理,看到狀況急忙解釋.
<我管理不當,讓大家跑來~~~~~~~~~~~>
<不好意思,請先讓讓~~>急診室外的救護車已到,將泰俊送進手術室檢查急救.
<哥~~~~哥>江彩晶哭著從救護車下來.
<泰俊,彩晶!>韓美貞急忙坐計程車趕了過來.
<媽~~>彩晶抱住,哭著說:<都是金三順!!是哥替金三順擋住車子,才變成這樣的.>
<怎麼辦....媽!>
<好了,別哭了,醫生會治療好泰俊的!>眼眶也紅了,韓美貞這才知道事情的經過.
<三順姐!>看到救護車下來的三順與社長,仁慧高興叫著.
<仁慧!>
<三順姐,太好了,你沒事,>抱住三順,仁慧哭著笑出來.
<我沒事.......!>想到是泰俊擋住車子,要不然現在受傷的人是自己.
<社長,太好了,你沒事.......>張領班一夥人高興在振軒身邊高興著大叫.
<誰說確定是社長和金三順車禍,害我們擔心的要死,跑來醫院沒上班,這下要扣薪水了!>
<嗯!...........>張領班裝做沒事笑<為了恭禧社長沒事,我今天請客!>
<這還差不多~~~對啊!走啦!>
<很抱歉,伯母>三順走到韓美貞面前,心裡難過說著.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韓美貞知道事情經過,怪金三順也無事於補.
<媽~~~哥都被撞成這樣,你不生氣,還原諒金三順!>
彩晶聽到母親沒有怪罪,生氣的大叫.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羅社長看著三順和振軒.
<你就這麼喜歡這個肉包子,追人追到濟州島去,回來首爾還鬧車禍~~~~~~~,
我絕對不答應也不準你們結婚.>顧不得多人面前看,羅社長氣的拍打振軒,
以為發生嚴重車禍擔心的快死了,又氣丟下工作不管跑去濟州島找金三順,
這金三順到底有什麼魅力有什麼好的,哼!碾米店的三女兒,即門不當戶不對的,有這麼本事,讓振軒變成這樣.
<氣死我了!~~~~訂婚日期訂好下個星期20號,你給我乖乖訂婚,你不願意,我也要押著人進禮堂.>
<我只娶金三順,我說過很多次了.>很堅決的,振軒當著多人面前說.
<這些話我從沒聽過!>羅社長生氣的不承認
<可是三順懷孕了,是玄家的骨肉!>沒辦法了,只好用這一招.
<懷孕!?臭小子,只有這一招嚇唬我,難道沒別的方法嗎?>好笑的一點都不相信.
<鯰....媽.......是真的,我已經懷振軒的孩子了!!>這次是三順主動說出.
<什麼!懷孕!!>最後到的朴鳳淑及金二英,李部長也到了醫院.
接續 金三順 2 第五十篇
(哇!要進入五開頭了,要想劇情及靈感真不容易啊,請大家一起支持金三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