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5:42:10lauson

3334的新生活-睡沙發

今天,真賢特意請了半天的假陪三順做第三次的產驗。
“嗯,母親和寶寶一切都很正常,只要照著我之前所講,比較要注意的事項之外,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聽了醫生的話后,真賢還是有點擔心:“醫生,你上次不是說過,大概這一兩個月就會感覺到胎動嗎?但是我太太她說到現在都沒動靜,應該不會有什么問題吧?還是。。。還是她的腰肥了點,所以感覺不到。。。” ,真賢越說越小聲,因為三順瞪他了。
“哈哈哈,放心,放心,孕婦在第四個月還不能感覺到胎動是很正常的。我明白第一次做人父母是會比較擔心點,但是相信我,一切都很好。”
“呃。。。那個,適當的運動,應該沒有問題吧?”
“哈哈哈。。。沒問題,沒問題。”醫生明白了,三順的臉卻紅到不行了。
離開醫院后,三順開始跟真賢算帳了。
“竟敢說我的腰肥,不知道在濟州島時,誰說我的肚子很好睡,還說是天然的枕頭,現在嫌我肥了。”
看到老婆好象真的生氣了,三石唯有賣乖的說:“哎呀,我哪是這個意思,我老婆的肚子當然是最好的啦,寶寶可以在里面睡覺是他的福氣呢。”
“不要以為你這樣說就沒事,罰你今晚睡沙發!”三順假裝生氣地快步走。
“什麼!不是吧?老婆!老婆!” 真賢一邊追一邊喊著,心想,開玩笑,不能抱著溫軟的老婆大人,我怎能睡得著。唉。。。孕婦真得罪不起!
害怕今晚真的要睡沙發,真賢乖乖地帶三順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看著老婆大人吃東西時開心的樣子,應該氣消了吧。過后,再送她到二姐那里,任她擺布,今天二姐答應要陪三順去買些孕婦裝,因為三順肚子開始有點隆起,衣服都不適合穿了。
到那里后,真賢還討好地奉上一張附屬卡,三順的臉色馬上就變了。
“怎麼啦,老毛病又發作了?”
真賢嚇得立刻解釋:“老婆啊,我只是想你買點好的給我們的孩子而已。“
三順笑了一下,收下了那張卡。
“那,老婆,今晚可以不用睡沙發了吧?”
“看心情啦。”三順說完就下車了。
“什麼?!”
“姐姐,這件好看嗎?”
“姐姐,買這個給寶寶,好嗎?”
三順拉著二姐,瘋狂似地血拼,沒一下子,就大包小包在手上了。
“你今天怎麼啦?這麼興奮。”二姐好奇了。)
“今天三石得罪我,所以花他錢!”其實三順哪有生氣呢,只是想嚇一下她的三石而已。想起剛才真賢一聽到要睡沙發被嚇到的樣子,就甜甜地笑了起來,她才不想一個人睡呢。
“我知道你幸福了,沒想到人也變得傻了。”
“姐姐你也可以幸福啊,最近和廚師長怎樣了?
“那有怎樣了,他的事關我什么事啊。”
“我看你啊,還擺什麼樣子嘛,明明就喜歡人,別等到人家受不了時,你才知道后悔,你以為每個人都能像我的老公這麼幸運嗎,氣跑了我,還能追回來。”
“要你管!看你,你和三石真有夫妻樣,越來越沒大沒小的。”
“三石說吳經理告訴他廚師長最近病了,好象還病得蠻重的。”
“哦,是。。是嗎?那。。。那不會影響了餐廳的生意吧?” 二姐開始結巴了,還是口硬地假裝關心著說。
“生意就沒影響,因為廚師長還是照常上班,他說餐廳不能沒有他。”
“那個男人,還在逞強。”二姐嘀咕著說。
“姐姐你會去看他嗎?可能他正等著你去看他呢。”
“關我什麼事!” 講完后,就像被抓包似地快步走了,
唉。。。二姐,你到底要幾時才會正視你對廚師長的感情呢?三順搖著頭跟上去:“喂,去哪里啊你?!我還沒買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