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3:55:42lauson

我們的紀念日(4)

三石瞄了瞄好奇的老婆,拆開信封,一張照片掉了出來.照片上的熙真和亨利幸福地依偎在一起,周圍是很多黑皮膚的孩子.“照片背后有字.”三順出言提醒.三石看看一旁若無其事的老婆,心里暗笑:明明是心里在吃醋了,還裝得波瀾不驚的樣子,一定忍到內傷吧…..為了自己的幸福和安全上的考慮,三石開始讀信:
“真賢:
突然給你寫信有些唐突吧?算來已經有5年沒有見了,你和三順姐一切都還順利麼?”
讀到這里,他看見三順抱著被套走進洗漱間,於是他也緊跟著進去,邊走邊繼續讀,
“我身體已經完全康復,下個月就要和亨利結束國際紅十字志願活動回美國了.給你寫信的原因只是希望把我懷孕的喜訊告訴老友.”三石偷偷看著正在啟動洗衣機的老婆,特地把“懷孕”兩個字讀得很大聲.可是三順仍舊沒有插嘴.三石只好一口氣把信讀完,
“我和亨利打算要兩個孩子,不論男女都一個叫Fany,另外一個叫Brian,(你知道我是Fly to the sky的迷嘛J)韓文名字一個是俞秀洪,另外一個是俞敏洪.因為亨利執意要孩子跟我姓.不知道這封信是否寄得到,因為不知道你是否搬家了.不論怎樣,都只是希望你知道我現在已經很幸福了.希望你也一樣.祝全家安康,代問三順姐好.熙真,亨利.”
讀完信了,三石開始對沉默的三順開起了玩笑:“怎麼一句話也不說?難到是又吃醋啦?”
“沉默的原因只是不想打斷你說話啊.已經是陳年往事了,孩子都這麼大,誰還吃這飛醋?”三順當然看穿了老公那點想法,於是拿起了照片,轉了話題,“亨利還是這麼帥啊?!”
“喂,早就說好了不再看別的男人啦?他再怎麼帥,有你老公帥麼?”三石搶過了照片,有種氣人不成反被氣的感覺.
“怎麼今天一直犯王子病啊?”三順看看老公,捏捏他的臉,說:“正好今天照相,把我們的照片也回寄一張給他們好了,老朋友確實要多聯系呢.”
“所以說,我的三順就是好啊.”三石開始奉承.
“得了,”三順開始轉移話題,”看看人家給孩子起的名字```嘖```咱們家.山田海``````真是體現了父親的文化水平啊.”
“嘿嘿,那叫三順又是誰給起的啊?文化水平真是不低啊.”三石點了三順的死穴,看看老婆做勢要搭計程車樣子,就立刻走過去從背后抱住老婆,“說正經的,下個禮拜,我要出一個月的公差,可以帶家屬的.正好可以作為我送給你的6周年見面禮哦.有兩個選擇,三十天環游世界順便考查各個地方的酒店或者三十天環游濟州島去做舅舅的賓館交接工作.”
“這還用問麼?當然是環游世界咯,我想去中國看長城很久了呢!”三順一想到多年的夙願可以實現了,興奮地轉身扑到老公懷里,“終於可以實現夢想啦!”
看著老婆這麼興奮,三石附和:“把孩子交給羅社長吧?正好當補度蜜月咯.”
“不行啊,孩子一定要帶上,否則我們玩的也不踏實啊.交給媽媽的話,尹祕書已經自己有家了,不可能隨時幫忙照顧,再加上美周馬上要考中學了,打擾她學習啊.我媽媽則一直在姐姐家幫忙照顧二姐的孩子,實在是忙不過來.如果三個分別放在媽媽們那里,我又覺得他們會孤單.”
三順一想到孩子,就把自己的想法一股腦地說出來.
“可是三個都帶去,那就不是旅行了,”三石已經可以預見三個孩子亂跑瞎鬧,四處搞怪的情形了,“如果一個不小心哪個走丟了,語言不通,環境也不熟悉, 那怎麼辦?”
聽老公這麼說,三順眼前就浮現孩子被拐賣的悲慘景象,頓時沒了主意:“那你說怎麼辦?”
“三十天環游濟州島.”三石搬出來第二個方案.
“``````”三順蔫了.
“你想,剛好我可以把舅舅的酒店接管工作作好不說,而且孩子也都可以帶去.語言相通,孩子走丟了,他們還可以問路.濟州島離首爾還不遠,萬一蛋糕店或者酒店出問題還可以第一時間趕回來解決.而且那可是我們相愛的地方呢!”三石開始一條一條地勸說老婆.
“酒店開業,爬漢拿山,蜜月旅行,光跟你都去了三次啦,”三順實在提不起勁兒,“閉著眼睛都在那里迷不了路.”
“親愛的,我不是正好去接管酒店嘛.再說孩子們可都沒有去過呢,給孩子們講講我們愛情的歷史,來作他們將來的榜樣.而且我都已經預訂好兩間總統套房了.”三石一不小心就把狐狸尾巴露出來了.
“歷史啊?是說你當初拋下我的歷史嗎?”三順調侃老公的同時,開始臉紅,“你以為我不知道?早就自己決定好去那了吧?兩間套房``````切”
三石干脆也就不再隱瞞:“環游世界的願望,等到以后孩子們都上學了我們再實現吧.等到那時候,把孩子們都放到寄宿學校去.我們夫妻倆再環游世界.既安心還可以過二人世界,說不定還會有第四個孩子呢.”三石附在三順耳邊說出最后一句話.
“你這只狼怎麼越來越黏人了.”三順臉越發紅了.
“那是因為你這只狐狸越來越迷人啊!”三石越發甜言蜜語.
“行了,真是嘴上抹油啦.怕你了,這次聽你的好了.”三順最后還是笑著妥協了,“快點洗漱去吃飯,一上午都快過去了.”
“Yes ,madam!”``````(未完待續)
P.S.
好像文章越來越拖``````時間緊急,來不及修改.寫熙真的原因是因為雖然對她沒有什麼感覺,可是不否認她人很好,所以也希望給她一個交待,讓她也幸福````
另外俞敏洪是新東方的校長```俞秀洪,秀洪是來自於我喜歡的MC朴秀洪,主持過去年的MBC演技大賞,還有過去的夜心萬萬等等.至於fly to the sky是個人喜歡的韓國團體~~~我的惡趣味又發作啦~~嘎嘎
附上一首我很喜歡的歌<partner of my life>(我的人),是個人喜歡的韓國團體sg wanna be 演唱的,他們的歌都很好聽哦是目前韓國團體音樂銷量第一,(第二是BUZZ鳴樂團,第三是fly to the sky```)扯遠了又`````
希望大家都幸福~!!謝謝大家繼續支持我~~!!下次更新又要讓大家等了,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