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05:06:29 Jane

happy or not?

我快樂嗎?

我很想這麼問自己

但是我知道我的答案是無解

我會笑

但是那代表快樂嗎?




回想

過去

問問自己

活到現在這個歲數

能有多少個五年以上的知心摯友

我有嗎?

雖然說誤會已經冰釋了

但是那些疙瘩還在吧

也許我想的太過簡單

要成為像從前那樣有多困難

我自己明白

因為我也不可能變回從前的我

已經錯過的我無法彌補了

想讓過錯就這樣消失

很困難吧

尤其

我又不善表達




說真的

我很害怕群體的生活

但是我也很怕孤獨的日子

很矛盾?




哪個誰誰誰

可以跟我約定好

我想要在我畢業那年暑假

開開心心的跟哪個誰誰誰出去玩







也許我在台中自己悶壞了

工作,讀書

累了

我想瘋狂一下啦!!!!!!!

救我吧!!!!!!!!!!!!!!!!!!!!!!!!!!

上一篇:recently

下一篇: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