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7:59:42L30122

Happy Drama club’s party/Match/Plan never pursues variation

 

 

 

還有181天感覺上還好久

可是就再妳這麼認為的時候 咻一下就過了

換句話說就是我在增26篇就學測了

(順便狂推逆轉檢事 最左邊是御劍喔 在來是系鋸刑警 再來是一倏美雪 最後...是誰啊??)

 

 

 

 

 

 

 

 

 

 


Happy Drama club's party :

 

星期一也是個大日子喔 就是黑皮話劇社要聚會囉!!

期待這一天非常久了  加上學長姐都考完大學應該會來很多人吧

地點在青年國中 所以一放學就過去了

剛開始來的人不多 大部分都是學長姐

立德好久不見了 小明妳變好多喔(頭髮燙直+長高好多)

待採購组去採購時 我們敘敘舊(發現大家都很懷念黑皮)

後來育瑞也來了(那真的是他嗎 怎麼差那麼多)

聊聊高三好像大家都一樣的辛苦

對我來說可怕不是前面的人而是從後面迎頭趕上的人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不要輸給學長姐!!

採購组買了3大箱今有有得大吃特吃

不久人都差不多到期了(學務處擠了將近20個人 還用到跳電XD)

說真的已經很久沒參加這麼熱鬧的聚會

料一加下去大家急忙卡位等蓋子一掀看好幾隻手同時瘋狂亂夾

搶雞塊大家更積極還會使出欺敵戰術   連偷偷吃泡麵和冰都空間都沒有

吃飯之餘大家聊天談黑皮談往事談現在式  最後拍團體照當然是不讓自己被擋住啦

然後就再那麼多同伴 食物 和卡啦ok度過了只屬於黑皮的夜晚

當然 要謝謝大家都參與 

以及 我們永遠的團長 老鷹 賈導!!!!!  謝謝!!!!!!!!!!





 

 

 

 

match:

 

星期4要和6班打友誼賽

看來要瞄準班際這個就是前哨戰

很抱歉奕夫是大家說好3點就打了

不過我保證我只找昱安和你   好嗎?

雖然少了科勛和俊豪但是加了一個超準射手 柏嵩

當然給他的見面禮就是贏得這場比賽

剛開賽大家還不動不開還不能融入比賽

當然我看到守我的不是小綠就切了(先拿兩分囉)

後來大家總算進入情況了 阿凊也準了起來

勁餘和宸瑜籃板抓的好 伯嵩也傳的很到位

奕儒也投進了一球 我的3分球2連airball = =

最後贏了將近10幾分 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按照這樣打看來班際果然有希望了

不過自己只拿8分有2次失誤倒是不怎麼滿意

 

 

 

 

 

 

 

 

plan never pursues variation: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一直排好都卻一直delay

英文背了那麼多寫那麼多閱讀測驗好像沒什麼起色

化學什麼時候開始變的聽不懂了??

原來我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

身體老是出狀況肚子痛還去保健室

星期4比完還吐真是夠了

笑容有時很假假的夠辛苦夠痛苦

有些事情現在只能壓抑再壓抑

明天好想去看遠百盃籃球比賽

可是一想到我的化學和英文就沒那心情去看

我想唸自己的書 做自己的事

 

 

 

 

but it's daydream

上一篇:Ha Ha Ha

下一篇:typhoon’s day

Colors × 布丁* 2009-08-19 21:55:41

好久不見。
問候一下,你是不是把我給忘記了呀

學測要加油噢,
一起加油:)

版主回應
唉喲 我怎麼可能忘了妳呢??
學測一起上間好大學吧:)
2009-08-19 22: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