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6:10:50L30122

Ha Ha Ha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笨的可以

竟可以讓芝麻綠豆般大的小事困我許久

或許我處理事情的能力已經沒之前那麼好了

 

 

 

 

 

 

 

 

上星期日下太陽雨有彩虹ㄟ


雖然照的不是很清晰 但是那真的非常漂亮

彷彿我可以藉彩虹走到天上 天使也可以來到人間

這幾天太陽又秀豆了一直爆熱

感冒的我還是與冷氣房隔離(不 我的冷氣)

瓊斯盃開打了很高興我終於有電視可以看了

中華隊3連勝真的假的不簡單

3連勝後2連敗該不會是所謂的開高走低吧

太久沒跑全場人老了就要承認

來來回回跑沒幾趟就氣喘如牛

看來又要去久違的園藝所報到了

可是球感有稍稍回來一點

話是這麼說可是通常一說完就會破功

英文看來用太簡單的方法果然行不通

像個男人下定決心我說要征服你就一定會

每天背20個生字+一篇閱讀測驗是我的作戰策略

星期3是一個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日子

日全食ㄟ這次沒看到就等下輩子吧(錯了 吃太陽餅也叫日全食)

整間學校都在瘋日全食操場都是人

太陽就像月亮盈虧一樣一點一點被吃掉

 

 

 

 

 

 

 

 

 

 

 

逆轉裁判系列終於全破了

只能說這款遊戲真的非常非常好玩

成步堂的"我反對" 跟御劍的對決

越是危險的時候 律師就更應該要從容的笑

唉喲真霄對不起我的新歡是寶月茜和美貫

為什麼獨立出來說明就知道我多喜歡這款遊戲

趕快啊 逆轉檢事的漢化版快出啊我快等不及了

 

 

 

 

 

 

 

讓自己悲傷容易 讓自己快樂很難

也許是真的遇到這些事讓我不知所措

挫敗可以使一個人萬劫不復

也可以讓一個人積極進步

 

 

 

 

 

 

 

啊不然呢??  遇就遇到啦

最近我在擔心一個人

看你這樣子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可是我無能無力

其實妳不說我很清楚

或許什麼都不該做對妳我才最好吧

 

 

 

 

 

 

 

 

 

做自己最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