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9:08:06L30122

To Mr.Mouth

親愛的嘴巴先生妳好

可不可以請你不用在滔滔不絕口若懸河地說些理想目標

對那些嬌生慣養的雙手根本就是笑話

懶惰成性的雙腳老是裝傻   大腦愛幻想她有聽沒懂啦

最重要的determination似有若無的跟我玩躲貓貓

 

 

 

 

 

 

 

 

 

 

 

總之  說不一定做就麼簡單

讀書計畫擬定好了請問有實施嗎

根本就是拿來當壁紙的好嗎

上星期六都在醫院照顧生病的叔叔

在醫院讀書好怪的感覺

從長庚看下去的園藝所好渺小

醫院那種地方除非你是醫生護士志工希望以後少去

成績單寄來了評語是"樂觀進取 學習認真"好心虛喔

美中不足的是英文要補考真是的都是英文英文........

想寫詩根本連半句都擠不出來

沒辦法靈感全被制式的功課大屠殺光了

去學校自修本來是一整天但都是中午就回家

我想留在那可是一想到要待到4點就就作罷

可是一回到家一定不會唸書妳知道的

拜託突然要我唸6 7個小時我還無法承受

中午定飲料本來想省錢看來像食言破戒了

下午打球最近又來了怎麼打怎麼不對

喬丹的鞋子真的要請你退休了

星期4和鼎文他們打撞球  鼎文真的好強

阿嘉準度跟我的罰球一樣準

最後那幾球真的是我賽到的畢竟我有4 5年沒打了

在怎麼不想還是要唸畢竟這是學生的職責

說也奇怪我做98的國文學測題單選竟然只錯一題

希望明年的99學測也能如此

 

 

 

 

 

 

 

 

 

 

最近看"無雙樂團"演奏團員都超正的

好羨幕那些會樂器的人那種獨特的氣質

不像我們學體育的被冠上熱血粗獷

可是這樣說不定很配啊 靜與動

 

 

 

 

 

妳懂音樂 我懂體育

 

 

 

 

上一篇:Full Schedules

下一篇:terr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