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2:59:48L30122

over and over

說實話有很多事情真的不願意做但偏偏一碰就是越陷越深

然後像一個遞迴式  惡性循環

或許只是小題大作 又或是優柔寡斷

旁人會怎麼想??  是不是想搏得別人的同情故做悲情的角色??

 

 

 

 

 

 

熟悉的文章排列又出來

之前是想不到要打什麼才用留言的方式

不過講真的有時沒什麼好打

反正日子就這麼過去不會特別惦記

太陽其實不是只有一個其實是九個

看不到的原因是其他8個都學會了隱身術

曬那麼黑了還擦防曬油不要笑我我也是很在意的

只是還不太習慣有時衝出去才大罵一聲"忘了擦"

美術課做的東西好討厭我手又不巧

什麼割西點卡紙的完全不會啦

星期2熬夜真是累壞身體

熬到3點半真給她熱血

有沒有效你說呢看完這篇你就知道

真糟糕的家齊考前才跟我借空英害我都沒複習

如果英文考的比她還差那我就要轉去唸樹X了

段考完下午回去找老師其實很想念青年國中的每一個處室

教務處還是一樣熱鬧而且多了好多好多新面孔

小宋宋不在是中分囉 黃阿花跑來教務處一見面你就送我好幾拳見面禮

瘦身成功的莊老師會不會胖起來因為沒帶我們班了

在教務處聊了好多好多事也大吐了好多心事

畢竟家人不懂 朋友不懂我還能找誰說就只差沒有悲從衷來

化學老師說高三前好好完成自己的願望沒了遺憾後努力衝學測

願望是打遍場全高雄的籃球場

還有一個最大的留給自己我想"那個人"應該知道

誰說人喜新厭舊我還不是很念舊

說穿了只不過想從過去尋找熟悉的自己

 

 

 

 

 

 

 

 

 

那麼你來猜猜看我在想什麼吧

原本下定決心卻被老師一碰就碎

我迷惑了我猶豫了我搞不清楚了

天平從偏向自然組到傾向社會組

化學老師說轉組沒關西但是要對自己負責不要因為逃避理科而轉組

我可以說我不逃避戳破了其實是在逃避

關於妳

關於課業

關於everything

all the while

 

 

 

 

 

 

 

 

so what 說出來情況會改變嗎

逆轉裁判裡有一句話:

"我們不要從個方向想 相反的 我們把整個思路逆轉過來"

是啊 換個角度想也許真的不一樣了

嘴巴很犯賤說了一推做不到的事

 

 

 

人不都是這樣一直重複著

over and over

 

 

 

上一篇:4則新留言

下一篇:fervent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