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6:30:24笨蛋映

最初的感動

我-
好像重回到最初的感動
還記得第一次看這部劇的時候
好像是小六吧
最近又重播-----------------
讓我感觸很深的劇
劇中
何帆對曉彤
那種感情
隱藏在心理
愛_卻不能說出
因為年紀
明明感情一點一點的加深
心 也越來越明確

像個膽小鬼一樣
不敢說出
只敢用行動關心
--------------------------
還有阿
看到了.許瑋倫的身影
她在劇中的一舉一動
我很..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很奇怪.
但是.我還是希望
在天上的天使ㄚ
希望妳能當個很快樂的天使喔!!

+ + + + + + + +
雖然不只重看了一次
但是每看一次
就感動一次
--
對了`
.>突然想到
十八歲的我會是怎樣?
又在何處??
反正就
希望
我能帶給大家是歡笑滴
嗯 !!!

掰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