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2:55:15笨蛋映

捲風波

返校ㄟ
又看到同學哩
哇哈哈
開心
雖然聽到被當兩科.有點煩
但是至少可以補考嘛
加油ㄅ
補考會過的.>我相信
哇 哈哈哈
今天......有點莫名其妙被捲入風波裡
就是阿.
今天跟ㄚ淳聊天.
莫名不知道什麼話題.聊到鞋子跟她男友復合的話題
然後ㄚ淳就突然問我
*如果 那個人回頭說要跟我在一起.....我會吃回頭草嗎???>
我回答.會
ㄚ淳很生氣
她就跑去找萱萱討論回頭草著個問題?!
然後就一直.罵+勸導 鞋子
當然
我也順便被罵哩
她們說我要有志氣一點
唉~
可是 她們能了解.愛一個人.很多很多的感覺嗎
愛上了
也沒辦法
想當初
還天真的以為
能夠去改變另一個人
付出那麼多.以為他看的到
智障是我.我是笨蛋
但是卻被傷的很深
有一天.如果他回過頭來看到我.然後要跟我在一起
我會答應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愛他
我想.我真的很傻吧!
笨蛋-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