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2:52:58笨蛋映

完蛋了

我想要投訴

一名叫 ~ing dring~ 的人

就是這個報台的報長..........我

完蛋了.

本來一直很看得下書得我.越來越覺得它可愛.看起來好順眼

可是ㄚ.這幾天有幾個怪東西進駐我的腦海裡

害我連寫筆記都寫錯成那個怪東西

.害的我也看不太下你(書)啦

看來我要好好省思.先把那一些東西藏起來

不要再想了.......

拜託.快煩死了............

笨蛋

眼前的前途才是最重要的

那一些胡思亂想.想太多.根本會害了我吧

呵呵

沒有一刻不想事.

想什麼

真正在想什麼.

是什麼呢

是不可能..

但是......我可是對自己很有信心的呢!

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我會試著把那個怪東西先想辦法藏起來

先看看可愛的書吧..

等16號中午以後再想

想辦法把怪東西趕出我的腦海裡

怪東西是什麼呢....

大概是......................聰明的就知道怪東西是什麼

呵呵

下一篇:令我心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