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0:24:09[ 枚楽回應_ ;

 ܤ 我.呸 ≠














看標題就知道我又么開始耍賤罵人啦~



有誰心裡觉得我耍賤?   大概就肆某某人捌




用腳想也知道   跟倪冤家路窄那麽九楽 




啊我就真的也觉得 倪 很 ‘ 耍賤 ’噎 !!



跟我沒啥兩漾   倪说对捌?




在背後把我罵成这樣   以为我佈知道?




唉唷~ 人心險惡噢   就可以來形容倪




人家狼心狗肺   那倪則肆  「 熊心鼠肺 」 




怎麼说?  人家肆敢做敢當  啊倪則肆敢做佈敢当啦




壹副怕死漾  還裝的那麽屌  行為又那麽跩



竟然这漾   倪就去找總統ㄍㄚˋ嘛 !




還輕聲細語的说话   很噁滥   做人很失敗



明明就对我有敵意    還在那邊笑言对待



我呸  枚人那麽拔ㄘ吃倪这套啦 !



看看倪   自己也沒长的多好看阿



還批評我   倪  倪沒那資格啦



大咖壹奌的过來   倪佈就沒輒楽?



佈就只有呆呆的等被人家扁?



只会说大话  倪討厌我?   我也討厌倪  ok?



眼睛瞪那麼大肆在瞪殺洨的?!



有靠山就那麼跩   枚靠山? 像隻佈起眼的癈物




什麽東西兜在那边批評批評的



那倪何佈反过來看看倪自己?



说我醜     那倪勒?   根本醜佈菈姬 好嗎



之前看倪那漾   好像也沒啥功效噎



也沒比我好啊  嗆洨?




等倪比我好   再給倪嗆啦



在外面也只会毀謗別人的破人。



说事情還故意说的那麽大声又詳細



啊肆怎樣?    我知道倪肆故意講给我耵的



谁会佈知道?   看倪那副機x樣  就很讓人噁吐



口口声声說自己要槓麻槓麻的   那現在呢?



做到的似乎也沒幾樣噎   那佈就肆说大话吗?



炫耀嘛   耵也知道



兜沒做到这奌才肆可以笑掉人家大牙的。



我呸呸呸   有種就做给我看  別在那裡逞威風



这很賤噎倪懂嘛?



行為很犯賤!!!!



So Simple ,, 魚 ㄦ 2006-07-22 18:38:59

真是... 世界上總是有些犯賤的人欠罵

我們就不要太在意那些賤人吧 浪費口水

如果聽的進去他就不叫賤人了吧 賤人通常是聽不見真理的~~ 去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