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1:05:05[ 枚楽回應_ ;

 〄° 洨白第壹号 ,*














       齁齁齁 ( ! ) __ >> 我窺到洨白摟 , `




    肆誰呢? 肆誰那個臭洨白心裡最清楚噢 ^皿^* ﹡-




      佈么認為我兜沒去倪的報台看ㄏㄚˊ !!*




     我在这警告倪 , 別再惹我噢 = =+++




      看我之前那麼明顯的告示 ; 還沒反省 ?



     沒大腦的死洨白 ¸¸ 咫会泶人的? 笑死人噢ˇ



      这種行为* 可肆有奌可恥的噢 ; 彡



      这裡 ¸¸ 先警告倪壹次 * 在被我看到 ...




      下次可就沒那麼好过摟ˇ 好好先公告跟倪说 `




      就請倪反省反省捌 。 ¸¸¸¸*




       Pⓢ:: 先这裡声明壹下吼 *


       絕对佈肆宝贝贝们噢* 肆我另外壹個”無名氏” ,


       那個無名氏有多次的前科 = =++


       如果这樣公告警告他,他還佈耵、佈反省的話



       還請各位宝贝贝幫忙一下捏 >口< !



     我爱各位宝贝贝* 抱咕 XD



                       (眾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逼* 芽宝廢話完畢。)
[{°_ミ芽寶*,& 2006-07-11 14:21:48

噗噗 * 嘿芽 ( ! )

很给它可恥逆 >”<

0 .. 0 , 很討厌洨白 ...

洨白好像沒品噎= =+

魚匠匠宝贝贝* 來!!! 

我闷飛踢他, ˋˇˊ

So Simple ,, 魚 ㄦ 2006-07-10 23:12:02

瞎密啊? 可肆有奌可恥的噢 ? 是非常、超級可恥辣

沒自己主見愛學人,那你報台就直接貼柔柔的報台網址不揪好了

一模一樣啊! 口去ˋ

洨白要學人也要告知ㄧ下,至少讓人覺得有品一些

[{°_ミ芽寶*,& 2006-07-10 21:43:00

对!! 宝贝贝说的对*

么踢飛他 >皿<

他太白楽辣ˊ口ˋ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