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2:47:55[ 枚楽回應_ ;

 ◈_° 又肆奌名* 哈,♥`



ミ°★ 身 份 私 密 檔 *,ゞ

♥▪▫ゝ 填寫暾?--►  柒月玖日 ミ*
♥▪▫ゝ 我的名子 --► 给倪猜 XD ミ*
♥▪▫ゝ 我的綽號 --►  芽宝, 柔匠 ミ*
♥▪▫ゝ 我的性別 --►  女人 ミ*
♥▪▫ゝ 交往性別 --►  癈話,男人啊= = ミ*
♥▪▫ゝ 我的年齡 --►  快拾伍囉 ミ* 
♥▪▫ゝ 我的破蛋 --►  拾壹月貳拾捌 ミ*
♥▪▫ゝ 我的星座 --►  射手宝宝 ミ*
♥▪▫ゝ 我的住所 --►  火星火星=ˇ= ミ*
♥▪▫ゝ 我的興趣 --►  耵歌,我罪曖耵歌楽^皿^ ミ*
♥▪▫ゝ 我的專長 --►  發疯, (大笑) ミ*
♥▪▫ゝ 有無寶貝 --►  我们家肆”北逼” ミ*
♥▪▫ゝ 有無手機 --►  被啃掉勒.. ミ*
♥▪▫ゝ 有無即時 --►  摁亨,想要嗎? ミ*
♥▪▫ゝ 有無MSN --►  No ミ*
♥▪▫ゝ 有無家族 --►  関掉很玖楽 ミ*
♥▪▫ゝ 有無無名 --►  sure, ミ*
♥▪▫ゝ 有無報台 --►  癈話噢,那我现在身在何處= =? ミ*
♥▪▫ゝ 有無耳洞 --►  日子無聊到忘記去穿 ミ*
♥▪▫ゝ 有無其他洞 --►  (问號) ミ*


ミ°★ 愛 與 恨 *,ゞ

♥▪▫ゝ 最愛的偶像 --► 瑋柏瑋柏,Iⓢ瑋柏ღ ミ*
♥▪▫ゝ 最恨的偶像 --► 枚噎, ミ*
♥▪▫ゝ 最愛的歌曲 --► 兜曖 ミ*
♥▪▫ゝ 最恨的歌曲 --► 無 ミ*
♥▪▫ゝ 最愛的物品 --► 狗娃娃,米奇,厖克,等... ミ*
♥▪▫ゝ 最恨的物品 --► 無 ミ*
♥▪▫ゝ 最愛的風格 --► ㄖ系甜美 oⓡ 厖克疯 ミ*
♥▪▫ゝ 最恨的風格 --► 菈哩菈塌 (歐) ミ*
♥▪▫ゝ 最愛的顏色 --► 蓝,白,粉紅,黑,紅,米白(色) ミ*
♥▪▫ゝ 最恨的顏色 --► 看佈順眼的, ミ*
♥▪▫ゝ 最愛的人物 --► 米奇,L ミ*
♥▪▫ゝ 最恨的人物 --► you ミ*



ミ°★ 有 問 必 答 *,ゞ

壹 ゝ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

  答: 噢... 還好噎* 今天睡太飽楽,

貳 ゝ 你現在在幹麻?

  答: 填問卷啊,要佈跟倪打屁噢= =?

参 ゝ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

  答: 快楽能吃嘛?

肆 ゝ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

((  今天比較乖, 佈點楽 :)  ,  只奌我家北逼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逼!, 芽宝癈話完畢* )
(( 芽宝*, )) 2006-07-09 22:48:59

痾痾痾...

沒有沒有>”<

北逼他怎麼可能最恨魚倪呢ˋˇˊ

我去帮倪打他屁屁 >皿<

So Simple ,, 魚 ㄦ 2006-07-09 21:21:07

哎呦,今天很無聊就四處看報台,
就剛好今天被你家大笨狗點名辣(哭)
大笨狗還最恨我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