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3:10:11[ 枚楽回應_ ;

 | | * 暑假剛開始沒多久- - - ♤`| |















      今天7/6 , 暑假的第6天,


    大家好像很無聊 像我 就很閒 更無聊 = .. =


    真好, 羨慕其他人都可以跟全家出去玩> <


    可肆我佈行…  下禮拜壹就要開始上課了…


    就要開始壓力很大了… (泣) 誰來救我ˊ口ˋ


    怎麼那麼剛好班導肆蘇嘉惠老師勒> <"


    老師英文標準好像很高噎, 而且要達到老師標準才行


    可是轉過頭來看看我的英文成績…


    來, 1   2  3        (眾大嘆三聲)



    这種情形就知道我的英文是多麼的”好”了。


    重點是 ! 是要複習壹年級上下學期的英文…


    (苦笑)


    什麼… 我現在二年級的英文都有問題了


    還有壹年級的要拼噢ˊ口ˋ


    我的媽媽咪呀… 那我看我就等著被踢出好了...........(大哭)



    大大失落感 ˊˋ


    而且讀好班, 要花錢花很多…


    個人覺得這樣負擔似乎有點過於重…


    如果讀普通班比較好的話, 那就普通班吧……


    雖然很想讀好班的我, 問題是我的功課行嗎?....


    也佈想給家裡帶來太重的負擔, 況且家裡還有弟妹


    就這樣, 唉… 希望我還肆可以達到蘇嘉惠老師的標準才好*


    痾痾 我好像又偏離主題了= =a 咳咳…


    補充壹句 >> 暑假才剛開始, 很無聊到爆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