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2:54:45[ 枚楽回應_ ;

 ˇ老師壹籮筐*,














 無聊來打打,cc。*,














`♪--,,* >>

ヾ°班導&國文 :: 仙女大人=ˇ=

ヾ°數學 :: 阿財* 賣豬肉的阿財辣! XDDD

ヾ°自然 :: 鞋皮老師‥ 鞋皮曾黏在我們班的地板上‥ (眾狂笑) 別打我= =””

ヾ°地理 :: 摁ˋ 有暱稱嘛? 我壹拾想佈起來= =a

ヾ°歷史 :: 噢耶ˇ 淑惠老師人很好> <*

ヾ°公民 :: 有人說佩瑤老師身材很正@@?

ヾ°英文 :: 噗、 元哥元哥﹎ *

ヾ°美術 :: 娘娘腔?金剛? (芽寶寶::我肆無辜的= =)

ヾ°健教 :: 時瑩老師* 人很和善^ ^*

ヾ°音樂 :: 雅咩雅咩, 阿勒阿勒阿勒ˇ 哈XD

ヾ°體育 :: 冬燕老師* 氣概的很@口@! 呵~

ヾ°童軍 :: 主任、 水哥? 薪水? 毛頭= =””?

ヾ°輔導 :: 玉鳴老師燙頭髮楽。漂漂=ˇ=*

ヾ°電腦 :: 疑、 跟老師佈太熟@@"





`♪--,,* >> (其他) 以下純屬虛構,非本人言論立場。卸卸= =””


ヾ°組長 :: 哈 这人人皆知,揪肆- - - -        泡麵辣!(大笑)

ヾ°主任 :: 兩萬? 番”ㄋㄟˋ”?! (迷:: 給我兩萬芭= .. =!)

ヾ°主任 :: 志銘與春嬌* c~ (好像說到歷史老師楽吼>’<)









`♪--,,* 目前只想到这些,有看文章的美中朋友


     如有漏掉,告訴我吧! 噗噗 XD












    以上非本人立場,卸卸=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