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0:54:53[ 枚楽回應_ ;

‘ || 拒絕⇔來往 || ,

ヾ ° ヾ ° ヾ ° ヾ ° ヾ ° ヾ ° ヾ ° ヾ ヾ ° ヾ ° ヾ °

今天 ,, 從朋友那得知樂令我非常不高興的事 ”

讓我 ,, 看清樂之前所有令我心中疑惑的事情 ”

使得 ,, 心中暗耐已久的怒氣就這樣一爆而發 ”

如果 ,, 能夠不顧一切朋友情義對你破口大罵 ”

那麼 ,, 這將會是「 *我還樂我自己一個公道 ”

因為 ,, 以前的我竟然就這樣傻傻地給你欺騙 ”

曾經 ,, 以為你將會是我罪罪要好的知心知己 ”

原來 ,, 你是一個帶著偽裝面具利用我的小人 ”

現在 ,, 我心中對你的朋友義氣已經化為烏有 ”

以後 ,, 就別再來對我說一些你自編虛假的言 ”

從此 ,, 絕對不再信任你這個看重”現實”朋友 ”




ゞ゚ 『 ミ° 颓癈 ▪▫ 血腥 . 之 疯 ,,


               ⓒ06/3/10 私㍉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