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8:57:55〝♡蠻★子☆

給犯賤的...張安棋

沒錯~我的確是很小心眼~看不出來嗎?可見你對我也並不了解

我只能說你很幼稚~配合也只是一個玩笑而已

更何況那在那個情況下,我想一個很簡單的玩笑不需要什麼尊重跟禮貌吧

一個平常瘋瘋癲癲神經質的人怎麼會突然會說出那麼嚴肅的話呢?真是怪了

既然妳說要有尊重那你自己有先做起嗎?好像也沒有吧

也是把另一個玩笑開回我身上,這就是妳所謂的尊重嗎?笑死人了

三年的朋友不一定就很熟,說我們不瞭解妳那你真的就很了解我們嗎?我看未必

>我說完後過兩分鐘馬上就忘記我剛才說過些什麼<這句話真是個謊
妳自己兩分鐘後就會忘,可是你卻能把別人說什麼都打在網誌上

那你自己的部份呢?怎麼沒說?是忘了嗎?

沒錯~我就是把發生的事情都告訴我身邊朋友

他們的反應也是跟我一樣..為了一點小事就發脾氣..這不就是所謂的小心眼,不是嗎?

至於你的狀態~只是突然想打的

那小美回妳的狀態~你看到何必把他視為隱藏,很明顯就是妳心虛麻

說記性不好,但你卻把別人的話你卻記的很清楚麻

那你做這樣的回應是不是也很小心眼?

那我是不是有可以說:以上的敘述只是想打,沒別的意思請不要對號入座


這件事我會到這為止,接著你說什麼想什麼我都無所謂了變你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