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8:44:45))°ܤ 李小敬 ܤ

♨ 麻 油 雞

(((超級素顏!!)))





晚上老媽煮麻油雞

一進門就馬上幫我添了一碗

還是大碗公唷~~~

說要給我補身子呢!

結果吃完

發現全身熱熱的

一照鏡子

靠~~~

臉紅了!!

還有點醉醉的感覺咧@@

我真是酒量差啊!

連麻油雞都擋不了

以後去夜店不就被笑> <

不行~~~

禮拜五小公主生日趴的WAS喝到飽

我要來去訓練酒量

不過喝醉前呢

我要大跳一番!!哈哈哈

好久沒盡情的跳囉










希望禮拜六的喜酒

我不是腰痠背痛還醉醺醺的吃

嘻嘻@@

上一篇:♨ 大 姨 媽

下一篇:♨ 摸 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