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12:50:00心凌

白俄美女沒男人追 自嘲太兇所以很寂寞

長相漂亮,身材標致的瑪格莉特,讓人驚訝她竟然沒有男朋友。

她說:「每個男人都喜歡我,卻沒人敢放膽追我,可能是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所以美女都是寂寞的。」

入行半年,她的緋聞少得可憐,只傳出張菲喜歡她,她欣賞孫協志等兩則小插曲,不過前者是「郎有情,妹無意」,後者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都是白搭。

問起她的擇偶條件,她認真地說:「其實不管是台灣人或是外國人都一樣,只要對方聰明和勇敢,我喜歡他,他也給我完全的自由,不要管我就行了。」

憎恨被包養感覺
前陣子有電子新貴出價每個月五十萬包養她,保證讓她生活舒舒服服,不過她卻很不屑。

她說:「我討厭那種感覺,我喜歡自己賺錢,有自己的空間,不喜歡被約束,雖然對方能給我很多錢,但如果每天只是逛街、吃飯,那樣的生活太無聊,我受不了。」
#勁爆精曲獎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