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2:10:36習慣我所習慣

♥〃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我會悄悄的愛上你

         所以,
     
              可否請你為我把那天留下來

           也許有一天,

               我會悄悄的愛上你

         所以,

              可否請你也像我愛你一樣愛我

            也許有一天,

               我會悄悄的從你身邊溜走

         所以,

              可否請你一定要牢牢的抓住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分開了

         所以,

           可否請你記得我們曾經的美好






























          如果我們分開了,
             還要記得我們的好
          屬於我們的回憶
             分手了之後
          我們彼此微笑的說再見
             即使心裡有在多的步捨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