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2:01:14習慣我所習慣

♥〃或許


























                或許,
             
             或許我是愛你的
 
                只是說步出口

            或許我是愛你的
 
               只是步想承認
 
             或許我是愛你的

                只是我決定用逃避

             來作為我的答案

              


















                    對步起,我愛你

                但我始終說步出口

                      或許我就這樣默認了

                  但這個答案只有我知道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也許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