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02:55l12112

小時候 = = ...(又來了..)

XDDDD


剛剛跟媽在看新聞...


"國小兄妹互潑清潔劑灼傷"


我媽就說了....


我小時候差點把清潔劑喝下去


痾痾....有這回事嘛....


我怎麼都沒有印像..


我媽就說了....


那時候也是大掃除


家裡把清潔劑堆在外面


最後要收的時候


覺得奇怪...怎麼少了一瓶....


問我 我也說不知道...


過了一陣子.....


大家在看電視......


發現!!!!


我走到廚房...從冰箱裡面...拿了一瓶清潔劑出來 正要喝= =


大家嚇死了= =


(我那時真聰明...還知道飲料要冰的才好喝..


不然現在就沒有我了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