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2:26:46咻蹦仔〃ܤ°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我不懂你為什麼不好好反省你自己做了什麼?

我不恨你,不討厭你

心胸也很寬大



你在生氣、後悔之間盤旋

反反覆覆

我都當你是在發洩情緒

所以我不會生氣  而且我知道你又會後悔



我告訴了一個人為什麼我的態度會這樣堅決

他問我,為什麼不跟其他人說

我選擇不說

我不是這樣會拉攏別人跟自己站在一邊的人

不希望破壞你跟他們現在合諧的氣氛

但是這樣的選擇   會讓我被誤會

就這樣維持現狀吧~

我堅定我的立場



就像上面的圖片

我是隻靠著自己孤傲飛翔的蝴蝶女孩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別再做一些無謂的事情了

我不會被激怒的

我的心像一湖清水般平靜



希望你能自己想通  自己想想看"為什麼變成這樣"

而不是埋怨我"是因為我才搞成這樣"



傷心透頂的人先是我

失望透頂的人也還是我



但現在我領悟到了  所以我做這樣的選擇

別試著想改變我的決定

我做這番決定完全都是因為你的所作所為

可以說是"你讓我做這樣的選擇"




現在打這篇網誌是   "冷靜的咻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