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9:09:28咻蹦仔〃ܤ°

ⓦⓞⓡⓚ ⓗⓐⓡⓓ

現在畢典的進度都一直有在進步唷~

看來只要好好的分配大家的工作,我們這組會做的比大家還快


加油加油!!!我們一定會做的很好~讓大家大吃一驚!!




時間慢慢的讓我們更團結

身為道具組組長的我很開心~

我們一定會做的很好~對吧?



跟不是班上的同學一起做事,那種感覺很奇妙

因為畢竟大家都不熟,得慢慢的熟悉彼此

而且我身為組長,一定要認識每一個組員

我會好好加油的!!

我很不希望有人沒事做,只是呆呆的在旁邊看著大家辛苦的做事

我希望大家都能互相的幫助,畢竟這是大家的畢業典禮

我們考上大學的同學,要替要指考的同學

準備一個令大家永生難忘的畢業典禮~



這是我們偉大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