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1:37:24咻蹦仔〃ܤ°

打工♣魔咒

Oh my god~

現在瘋狂的想要賺錢打工

中了打工的毒、、、



也不知道要ˋ打什麼工

真是煩惱、、、


小孩就是想要早點賺錢自己用

如果有當爸爸媽媽的人看到這篇

拜託~你們不要以為小孩喜歡跟你們伸手要錢

其實小孩覺得伸手要錢很丟臉,而且還要看你們的臉色、、、

很痛苦的耶!!


所以   我現在已經推甄上大學了

很想打一下工   賺錢自己花用,或是幫忙繳大學學費

or存起來做別的用途

(存起來,可以去學自己喜歡的,for example:我還蠻想學吉他的)



But、、、、

我家老爸說,學費是他要負責的,叫我不用擔心

要我先想要自己上大學後要做什麼,釐清自己ˇ的方向

暑假再去打工、、、


想想也有道理啦!!!

但是、、、、


我還是想要打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克制不了自己想去打工的心



真希望暑假趕快到,也希望我能在那之前想好自己要做什麼、、、


pray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