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3:25:03咻蹦仔〃ܤ°

《4/15》

°.4/15.。

這天是我的大日子

我要去大學第二階段面試的日子


現在正在準備很多很多資料

實踐社工~~~~讓我進去吧!!!!

我可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喔~(應該是吧、、)

沒收我可是很可惜的唷~


我花了好多時間,在用備審資料跟面試

這段時間經過了段考~接下來要Morning call、、、

段考已經考的很爛了、、、不知道接下來 、、、

我已經不敢再想下去了、、、、、


要兼顧大學的推甄階段&指考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那是超人才做出來的事吧!!

變成超人可是很困難的耶~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盡我的全力!!!!

包括指考、模擬考、推甄、段考

我都要全力以赴!!!!!



柑芭茶~~♥


妳一定可以是個女超人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