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3:14:27永遠相愛,

204天以前

從前從前

 

我認識一位小學妹

 

曾經

我愛她

現在

我愛她

 

 

每天每天的找招呼

 

 

直到

一年後

 

有個白目跟我說他喜歡我

 

 

 

過了幾天

 

我們就交往了

 

直到204天之後的今天

 

我們都知道

我該畢業了

 

 

妳眼淚也流了170天左右了

 

 

而我

 

想要給妳一個不同的戀愛經驗

 

中心德目是讓妳開心

 

 

越來越做不到

 

妳越來越難過

我越來越失落

 

 

 

從看到妳開心的臉孔

 

 

變成妳失落的臉孔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是要你開心的嗎?

 

 

 

 

有人問我

 

是不是每一個人的經歷這一段期間都是這樣?

 

 

我回答不出來

 

至少我是

 

 

 

 

 

 

阿妹

也跟我們一樣遇到這問題

很難過

 

 

 

我也不是嗎?

我也很難過..

 

 

 

那我要人陪

誰又來陪我了?

 

 

這段時間不就是這樣嗎?

 

 

 

明明就有另一半

 

 

卻有時會陪

有時不能陪

 

距離?

 

如果是住隔壁就好了

 

 

 

 

 

但以後誰不是獨立的?

 

 

是不是都是會傷害

 

才會長大...

妳我都一樣

 

 

那成熟的定義?

 

 

 

或許我還不夠格

 

 

我已經盡力了

 

 

打到現在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我只希望

 

畢業不是問題

不必這樣就難過

 

 

 

該難過也只是難過一兩天

 

 

妳難過了好久好久..

我好失落失落...

 

 

因為我只想要妳開心............................

 

黃逸綾

我愛妳,

親愛的 2009-06-22 18:32:45

唉o~~~~~~
數字獎的這麼清楚噢?

對不起麻~~~~~
現在不會再難過了麻~~~

你又沒有跟我講你的心裡話 小豬頭唷XD

版主回應
嘆氣歐@@

好麻~ 親愛的我最愛妳了
會害羞XD
2009-06-22 22: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