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6:58:25thought out

rain

敲打著地面 哀傷如雨下
沒有帶傘的理由 就去問貓吧

    遙遠的晴天 無雲的午後
  那樣的話題 也將在今日結束

眼鏡的左邊 之所以折彎
因鼻息而起霧的視線當中

    無盡的旅途 將各奔西東
  那樣的時代 也將在今日結束
    遙遠的晴天 無雲的午後
  那樣的話題 也將在今日結束



不論是什麼事也好…
 不論怎樣 也請你回答我好嗎
直到記憶的盡頭前 讓一切全都化成風
不論是什麼事也好…
 不論怎樣 也請你告訴我好嗎
讓染溼的柏油路上 留住淚水的痕跡



濺起的汙水 沾染了衣裳
如果只是逞強 任誰也能做的到
時間跳躍的距離 連魔法 也不需要了

    遙遠的晴天 無雲的午後
  那樣的話題 也將在今日結束
    無盡的旅途 將各奔西東
  那樣的時代 也將在今日結束

不論是什麼事也好…
 不論怎樣 也請你回答我好嗎
直到忘卻一切之前 讓回憶如雨落下
不論是什麼事也好…
 不論怎樣 也請你告訴我好嗎
讓染溼的妳的肩上 留住最後的餘溫




    遙遠的晴天 無雲的午後
  那樣的話題 也將在今日結束
    無盡的旅途 將各奔西東
  那樣的時代 也將在今日結束

    雨繼續在下…

上一篇:黑咖啡

下一篇:現在、我想見妳。